close

好!我相信點進來的人都是有出奇耐性的人!

因為接下來的建議,需要有超人的耐性哈哈

 

首先呢,先跟大家說這篇要引導大家到的終極目的:

獲得技能等級滿等的絕地路克!(替代品可以是加斯頓、或是國際版還未上的安納金天行者,但還是唯一最推路克)

JediLuke.pngGaston.pngAnakinSkywalker.png

為什麼是這幾隻呢?很簡單,因為賺錢能力超強哈哈

不單單是單場金幣高,而且時間效率也很好,不會像有些角色雖然單場可以5000金幣,但可能要玩十幾分鐘這樣。

然後為什麼說獲得這些其中之一就是終極目的呢?不是要全角色嗎?

嘿嘿,因為有錢就是一切!

舉個例子,目前我自己也只有絕地路克而已,一場平均4分鐘、加成前10000元(高手遠不止這樣)

一天只打5顆愛心+打的時候回的一顆心+看廣告的2顆心+金幣加成,

至少都快10萬元進帳。一個月什麼活動也不解就進帳300萬了

可謂是想抽什麼就抽什麼XD

這時候不管你是覺得角色可愛想抽的玩家阿

還是覺得角色很強很想抽的玩家阿

甚至是強迫症如我,沒有的就想抽的玩家,都可以抽到手軟錢還有!

是不是很誘人阿哈哈

 

但是呢,這是需要代價的:一大段的耕耘期+節制的心

 

下面我會把tsum tsum分為三個部分,並且說在哪個部分該做什麼:

1.初期怎麼賺錢/花錢

2.tsum角色分類(不是任務要求那種分類)

3.每月活動/賓果怎麼過

 

1.初期怎麼賺錢/花錢

其實,初期就是一直賺錢不准花錢哈哈

理由很簡單,我沒說要抽的時候就一定只能抽到廢角(跩)

或是能抽到我推的(像是加斯頓),但抽到的時候技能只有1等(一點鳥用都沒)

所以說不如存下來拼一波大的!(以後會說怎麼拼,輕鬆一次就技能滿等!)

再來就要說賺錢的部分。新手訓練給的那些角色,真的就是....爛

但是聽說就是在去年才加入的著色卡任務(因為我玩的時候已經有,lucky!),這裡面獎勵有一隻很不凡的角色

阿潔!

Gadget.png

這隻角色的強大點在於

●容易取得(著色卡任務都很親民,再機車的開個道具就能過)

●解完任務直接滿等

●技能簡單,消除系的,按下去之後發呆就好

●大重點!一場都能賺1000以上!順手後更是1500都很常見!

 

所以初期的時候,拼命玩這隻、拼命賺錢就對了!

粗估一天玩20場有2~3萬,假日多玩些,一個月就能存快90萬了,

前提就是要持之以恆,不怕嘔吐的玩哈哈

然後,不要懷疑,這就是初期的唯一建議!

但是手真的很癢,錢會咬我,不抽不行的時候怎麼辦!?

請看下一點XD

 

2.tsum角色分類(未來介紹每月角色都會附上)

我這裡的角色分類阿是針對角色的性能種類、成長曲線進行區分的

以上兩個分類是我去日版網站搬磚回來的比較多,另外我會針對我

自己有的角色實際玩起來後做一個主觀分類:上手難易度的分類

 

所以呢,在判斷一個角色該不該抽的時候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:

「施主,J個問題要問你自己阿!」

角色先不論他總排名是多少,他跟他自己比也一定會有比較偏賺錢、或是比較偏拿高分

所以在決定要不要抽之前就是要先評估這是一隻得分tsum還是賺錢tsum

據此,再來反推自己是想要衝很高分還是賺很多錢。

 

只是,根據我們提的第一點,現階段我們就是只准賺錢不准花錢!

理由也很簡單,有錢之後一出現高分排行榜的角色就能立馬抽爆!

如果反過來先抽高分的,即使超強的路克出來很有可能就只能乾瞪眼。

所以,前期就算要花,也要花在刀口上!

代表是要能回本的、而且是能立即回本的才要考慮抽!

因此,成長曲線就很重要。很多角色都是不錯的賺錢角,

但都要技能4、5等以上才能穩穩的賺得比阿潔還多。所以我才會說開始就用阿潔玩到吐就對了XD

目前只有一隻我會推薦抽,而且注意!是要出現在扭蛋裡才要抽!

蝙蝠帽米妮

BatHatMinnie.png

為什麼說扭蛋裡才抽,是因為扭蛋有保底,臉再綠手再黑抽15箱也一定會有~

只是這隻要三等才能賺錢,二等時跟米奇一樣(米奇:乾..又我)

好在蝙蝠米妮原本是活動獎勵角色,所以3等就滿等,而且每次升級都只要一張券;換言之抽到一隻再給他兩張券就滿等啦!

所以抽完扭蛋,原本身上又有一張就可以滿等了。

這是一隻小小練習後就可以不開任何道具,輕鬆單場2000以上的角色!

 

以上,第二點的結論就是,基本上初期玩家我只會推早熟的賺錢角(就一隻哈)、跟我們目標的那三隻角色,

剩下的全部不考慮(其實黯黑黑魔女也推,畢竟是我第一隻技6的角色,前期也都靠她賺錢,但她的賺錢時間效率真的...我手速配不上她XD)。

但當然想抽還是可以啦,每月的角色介紹時我會給出那些角色是屬於哪類型

如果真的覺得可愛很喜歡是可以抽幾箱慰勞自己XD 節制就好,不要抽光錢哈哈

有了賺錢神角之後,有的是機會回來把他們抽爆!

(重點PS:盡量不要抽10000的一般箱阿...偶爾抽個1箱,主要目的是要擁有全普通角色,這樣他的tsum等級分數才能增加,間接增加最終分數)

 

但是,不抽角色,角色不夠多,我活動過不了R!怎麼辦!

請看第三點~

 

3.每月活動/賓果怎麼過

過什麼過,沒辦法過啦!

就像我給入坑朋友那篇說的,這就是折磨新手的遊戲阿XD

遊戲設計就是沒打算讓你過...

 

不過呢也不用太悲觀,每月活動的銀色徽章基本上都設計得

用左腳玩都能過,只怕沒有指定角色過不了而已。

所以每個月就去玩看看吧,個人是很推薦每個月活動盡量玩到銀牌

如果不幸遇到沒有指定角色的關卡,那個月就放棄吧!

狠下心去抽,也不一定是指定角色阿哈哈

 

玩活動的好處是可以賺點錢、道具、等級券跟最重要的技能券

技能券大概算是這款遊戲的核心,有金幣都買不到,新台幣也不行XD

賺取技能券就是我們的次要任務,在賺錢之餘加減拿一些技能券!

不然到時候就算抽到我們要的神角,沒有辦法把等級推上去也是要再賺券讓他成神

 

至於賓果卡嘛....這就因人而異。理論上完全忽視它就對了,因為獎勵是技能券的卡幾乎都難到靠...(消音),剩下的高級券、角色也是都只是雞肋獎勵,不值得花心力去拼。

但是每月任務完成銀牌之後基本上新手們的每月活動就結束了,去拼金牌成功率不高,這時候就建議可以轉戰賓果卡。

目的也不是要把整張卡解完,而是把能解的小任務先解。那種累積型的阿、運氣型的阿就先解。

阿潔玩到真的快吐的時候(自己那時候玩到閉上眼有阿潔殘影,怕)就去看賓果卡有哪些任務阿潔不合,但是手上有其他角色符合的,換換口味玩玩。

這樣加減解,等角色越來越多、你越來越強的時候就可以回去以張為單位一張一張解掉(應該要蠻久之後了)。

以上關於賓果卡的部分都是建立在不開道具的情況下,因為賓果卡不會消失,沒必要花錢去拼。

等有某些解任務專用角色之後,很多任務不開道具+用左手都能過!

 

4.以上3點總結

●打開著色卡任務,拿到阿潔後開始拼命賺錢。

●每個月活動破到銀牌(或卡關)就轉賓果卡散散心,等待下個月。

●什麼新角色、精選箱子都不抽。扭蛋每月有兩組,可以擇一組抽或不抽。

  如果有拿到阿潔、每天有完20場以上的話,建議每月都抽一組扭蛋,拿技能券

  這樣一個月還是能結餘30萬以上,明年5月前應該還是能存到300萬以上

●賓果不要理他,轉換心情的時候加減玩就好。

 

Q:為什麼是明年5月?

ANS:秘密。但是5月前把技能券存越多越好就對了哈哈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sumtsum tsum 攻略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26tw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